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都是骗人的

无聊时刻总喜欢在网上溜达,网络世界无奇不有,让你喜欢的,让你讨厌的,让你惊奇的,五花八门

但在网络世界里,能让我痛心的却是那一个一个数之不清的美女;心痛,不是因为她们悲惨的故事,而是美女行列中为何就没有我 。

我羡慕、其实有着更多的妒嫉那一个、一个、一个又一个照片里的女人。纯情的、野性的都让我恨之又恨,恨不得除之而后快。


我常怨那个生我的怎么不把我制作的好一点,让我美得迷死人,最好能让我当上世界小姐那就更好。


[魔镜啊,魔镜!谁是世上最美的女人?] 那个答案永远不会可能是我,虽然我也很希望它会回答说: [是你]。


女人都爱美,只是深浅程度而已,而我在这行列中属于是特别肤浅的那一级别!




那一天百般无聊,拿着相机"咔嚓,咔嚓" ,自拍了近百张的相片,效果差强人意。


正在陷入悲伤,自怜自艾的同时,却无意间让我发现了自拍潜在的窍门 。


不过我也不太会教,只知道一定要不直接拍正面,然后再找上、下、或左右你的最佳角度,大概就是这样子就能拍出骗人的美女照片。





原来照片也会骗人,照片中的我:年轻了,脸变尖、变小了,不要脸的加一句:可爱!卡瓦伊!

你还能相信照片能说出真相吗?

2 comments:

Ruby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Ruby said...

你很漂亮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