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5, 2009

真的还是假的?

电话简讯声传起,出现的字幕是他的一句话:[我想当个真正的教徒。]

真正的教徒?这是一个新鲜出炉的形容词,我想所谓的真假之分大概就是:每个星期固定到教堂去唱诗祷告,初一十五烧香拜佛,这就是真的;反之,则是假的。

拿起手机按了回复想表达我的疑问,思索几秒钟,我还是放下了电话。因为这个问题牵涉着可能侵犯他人信仰的动机,虽然我并无此义。宗教 - 它对某部分人来说始终是个敏感的话题,虽然我是个无信仰者,但从经验累计当中我学会尽量不讨论关于宗教的课题。

对我个人的见解来说:心善则真,心恶则假。 好人一定会有好报,坏人必遭恶报。不信?!! 电视剧里每天都有在演啦,坏人永远都是没有好下场!所以记住千万别当个坏人!

No comments: